当前位置: 首页 >> 党群园地 >> 党建工作 >> 正文

南海所召开2014年度所级领导干部民主生活会整改落实情况通报会

撰写时间:2015-12-25 [来源: ]

字号:
打印

12月18日,中国水产科学研究院南海水产研究所党委召开2014年度所级领导干部民主生活会整改落实情况通报会。所长江世贵主持会议,所党委书记徐竹青通报了2014年度所级领导干部专题民主生活会以来各项工作整改落实情况。副所长杨北胜、李纯厚,党委副书记陈水胜和中层干部、副高以上专业技术职称人员、离退休党支部书记等参加了会议。

会上,徐竹青书记代表所党委着重从加强理论学习、持续推进作风改进,履职尽责推动创新、加强党风廉政建设、落实规章制度建设等方面,对2014年度民主生活会整改措施落实情况进行了通报。她指出,一年来,所党委和班子成员高度重视民主生活会各项整改措施落实,将整改落实任务列入所党委2015年工作要点,并专门召开民主生活会整改落实布置会,将具体整改任务落实到部门、责任到人;坚持重点工作与整改落实任务相结合,扎实推进各项工作,取得了良好成效。她强调,在部党组、院党组的领导下,所党委和班子成员将再接再厉,进一步加强学习,解放思想,开拓创新,继续着力推进所各项事业健康发展。

江世贵所长作通报会总结时要求,全所要以2015年“三严三实”专题民主生活会为新的起点,坚持“两手抓、两促进”,以整改落实为重点,以作风建设的新成效激发事业发展的新动力,扎实推动2016年各项工作,奠定全所“十三五”发展良好开局,为加快推进全所又好又快发展做出新的更大贡献。最后,会议就2014年度所级领导干部民主生活会整改落实情况进行了群众满意度测评。

微信扫一扫
分享到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