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群园地 >> 党建工作 >> 正文

南海所全面开展党的十九大精神学习宣传贯彻

撰写时间:2017-12-15 [来源: ]

字号:
打印

近日,按照广东省委、省直机关工委和农业部党组、中国水产科学研究院党组的工作部署和要求,南海水产研究所党委印发了《关于认真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的通知》,对全所深入学习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作出全面部署。全所上下迅速行动,从习近平总书记提出的“学懂、弄通、做实”的要求出发,紧跟要求抓学习,把握重点抓贯彻,着眼落实抓工作,多形式、分层次、全覆盖地开展了学习宣传贯彻,在全所掀起了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的热潮,切实让十九大精神在南海所落地生根。

所党委领导带头全面准确学习领会十九大精神。所党委成员坚持先学一步、深学一层,带头学习、带头宣讲、深入研讨,为全体党员干部当好示范。12月以来,所党委会先后传达学习了广东省直单位机关党委书记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座谈会、水科院学习宣传贯彻十九大精神交流研讨会等会议精神,所长、党委副书记江世贵同志分别在资源室党支部、养殖室党支部上了十九大精神专题党课,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陈水胜同志先后在深圳基地党支部、办公室党支部等进行了党课宣讲,促进党员干部职工原原本本、原汁原味、深刻领会十九大报告的深刻内涵与核心要义,坚持理论联系实际,学用结合、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

各党支部组织开展形式多样的学习宣传贯彻活动。所属各支部书记带头发挥表率作用,通过扎扎实实地学,实实在在地做,努力把党的十九大精神学清楚、做明白。办公室党支部先后召开了2次党员学习会、2次支委学习会,进一步统一了思想、明确了方向、凝聚了力量,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落到实处。资源室党支部、养殖室党支部先后召开十九大精神及新党章专题学习会,通过邀请所长讲党课、深入交流心得等方式,加深了对十九大精神的认识和理解,凝聚共识,戮力同心,再接再厉。深圳基地党支部与广东省海洋渔业试验中心联合开展党建活动,交流分享十九大精神学习体会,切实做到党建与中心工作相融合、相促进。

全所上下通过开展多形式、分层次、全覆盖的十九大精神学习宣传贯彻,进一步准确把握了党的十九大主题,更加深刻认识到党的十九大在我们党的历史上的里程碑意义,对大会取得的政治成果、理论成果、实践成果,作出的重大战略部署和重大创新举措,有了更为全面系统的理解;对如何贯彻落实好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贯彻落实好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基本方略,做到“十四个坚持”有了更加深刻的认识。大家一致表示,一定要持续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继续在学懂、弄通、做实上下功夫,并按照“一懂两爱”三农干部要求,不断提升政治素养,不忘初心使命,切实增强工作本领,为做好新时期 “三农”工作、加快推进农业农村现代化做出更大贡献。

微信扫一扫
分享到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