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群园地 >> 党建工作 >> 正文

南海所举办党支部书记培训  深入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

撰写时间:2017-12-01 [来源: ]

字号:
打印

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扎实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进一步加强基层党组织建设,切实提高基层党支部书记业务素质和履职能力,充分发挥基层党支部战斗堡垒作用,11月28日至29日,中国水产科学研究院南海水产研究所党委按照年度工作计划和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工作方案的部署要求,在位于肇庆的广东省地质局党员教育培训基地举办2017年党支部书记培训班。所长江世贵、党委书记徐竹青、副所长杨北胜、党委副书记陈水胜、党委委员吴洽儿等出席开班式,全所在职党支部、离退休党支部书记参加了培训。

此次培训采取“专题讲座、参观考察、交流讨论”等多种形式相结合的方式进行。肇庆市委党校教师、市委十九大精神宣讲团成员杨薇博士作了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宣讲辅导,肇庆市委组织部林耿果同志围绕落实“三会一课”制度、严肃党的组织生活、发展党员工作等作了专题讲座。参训人员还先后参观了广东省地质科普园、省纪委反腐倡廉教育基地——包公祠、叶挺独立团团部旧址——阅江楼等,接受廉政和革命传统教育,并结合基层党支部规范化建设及党建创新工作进行了广泛交流。

通过参加此次培训,大家对党的十九大精神有了更加深入的认识和领会,对全面从严治党向基层延伸有了更加深刻的理解,进一步增强了做好新形势下支部工作的信心和决心,并表示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理论联系实际,提高站位,认真学习包拯廉洁从政、敢于担当、热情为民的高尚品格,继承和发扬革命先辈的优良传统,牢记历史,不忘初心,奋发有为,充分发挥出先锋带头作用和支部战斗堡垒作用,切实把全面从严治党融入中心工作,把十九大精神落实到具体行动中。

微信扫一扫
分享到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