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群园地 >> 党建工作 >> 正文

南海所党委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2017年第4次学习(扩大)会

撰写时间:2017-12-01 [来源: ]

字号:
打印

11月27日下午,中国水产科学研究院南海水产研究所党委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2017年第4次学习(扩大)会,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并开展专题学习交流研讨。所党委书记徐竹青主持学习会并作会议总结,所长江世贵,副所长杨北胜、李来好,所党委副书记陈水胜,党委委员、所长助理吴洽儿和各部门主要负责同志、党支部书记等参加学习。

会上,江世贵同志传达学习了韩长赋部长在农业部传达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党员干部大会上的讲话,徐竹青同志全文传达了中国共产党第十九次全国代表大会关于十八届中央委员会报告的决议,杨北胜同志全文传达了中国共产党第十九次全国代表大会关于《中国共产党章程(修正案)》的决议,李来好同志传达了10月31日农业部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学习会议精神,陈水胜同志传达学习了中共中国水产科学研究院党组关于认真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的通知精神。在随后的专题学习交流环节,吴洽儿同志联系工作实际,作了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学习辅导,财务处、后勤处、环保室、热带中心、花都基地等5个部门主要负责同志结合各自工作依次作了学习交流发言。

徐竹青书记最后传达学习贯彻广东省委十二届二次全会精神并作会议总结。她指出,省委书记李希同志作的专题讲话和会议审议通过的《中共广东省委关于持续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推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在南粤大地落地生根结出丰硕成果的决定》,是对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进行再动员、再部署、再推动,充分体现了省委坚定把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作为根本指导思想的政治自觉、思想自觉、行动自觉。她强调,要把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学习新修订的党章作为全所当前和今后一段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要按照习近平总书记要求和中央、部党组、院党组和省委的部署,深入学习、深刻领会、准确把握党的十九大精神的重大意义、思想精髓、核心要义、部署要求,制定好工作方案,通过抓学习、抓培训、抓落实,迅速在全所掀起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的热潮,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十九大精神上,把力量凝聚到实现党的十九大确定的各项任务上。

微信扫一扫
分享到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