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群园地 >> 党建工作 >> 正文

南海所召开反对和防止“四不”专题民主生活(扩大)会

撰写时间:2017-10-17 [来源: ]

字号:
打印

按照韩长赋部长在农业部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工作会议上提出的开展反对和防止“四不”(不思进取、不接地气、不抓落实、不敢担当)活动的要求,结合中国水产科学研究院党组书记柳正带队督查“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工作开展情况时提出的指导意见,10月16日下午,南海水产研究所党委在前期组织开展反对和防止“四不”活动的基础上,召开反对和防止“四不”专题民主生活(扩大)会。所党委书记徐竹青主持会议,所领导班子成员、各部门主要负责同志等参加了会议。

会上,徐竹青代表班子和个人作了对照检查,所长江世贵,副所长杨北胜、李来好,党委副书记陈水胜分别作了对照检查发言,陈水胜副书记并代李纯厚副所长做了对照发言。班子成员开诚布公,充分运用批评与自我批评这一武器,敞开心扉,不回避、不遮掩,深挖思想根源、认真反思,提出整改方向,为扎实开展反对和防止“四不”,不断强化领导干部作风建设开了好头、作了表率。

徐竹青书记在总结时指出,此次开展反对和防止“四不”活动、召开专题民主生活(扩大)会,是对部党组、院党组部署要求的具体落实,是加强班子建设的重要形式,通过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达到了查出问题、找到原因、促进工作的效果,实现了统一认识、促进团结的目标。会议要求,要进一步加强班子建设和干部队伍建设,加强对重点工作和整改台账各项任务的跟进落实,中层干部也要对照检查和纠正工作中的“四不”问题,并在今后工作上要持之以恒的坚决反对和防止“四不”,在全所形成真思进取、真接地气、真抓落实、真敢担当的良好风貌,扎实推进全所事业发展迈上新台阶。

微信扫一扫
分享到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