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群园地 >> 党建工作 >> 正文

南海水产研究所召开纪委全委会

撰写时间:2017-07-17 [来源: ]

字号:
打印

2017年7月11日下午,南海水产研究所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陈水胜率领纪委班子成员到对口帮扶的陆丰市金厢镇望尧村开展精准扶贫工作的同时,在金厢镇召开纪委全委会,传达学习农业部部属“三院”下属研究所“两委”书记培训班中部领导的讲话精神,研究讨论即将召开的南海所第十一次党代会上的纪委工作报告,并对纪委委员发挥自身作用提出要求。会议由陈水胜主持,所纪委委员吴洽儿、马之明、陈丕茂参加了会议。

会议重点学习农业部党组副书记、副部长余欣荣的讲话精神。要求纪委委员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从战略和全局高度深刻认识全面从严治党的重大意义,把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的要求贯彻到管党治党的全过程、落实到党的建设各方面;纪委委员要肩负起全面从严治党的责任,进一步提高对纪检工作重要性的认识,增强做好纪检工作的责任感、使命感和信心,增强自我约束、当好表率的自觉性。

会上陈水胜还通报了即将提交南海所第十一次党代会审议的第七届纪律检查委员会工作报告,对《纪委工作报告》起草和框架内容作了说明。围绕《纪委工作报告》,与会人员进行了研究讨论,提出了修改意见和建议。

微信扫一扫
分享到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