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群园地 >> 党建工作 >> 正文

南海所党委为开好2016年度民主生活会广泛征求意见

撰写时间:2017-01-06 [来源: ]

字号:
打印

2016年12月23日至2017年1月6日,中国水产科学研究院南海水产研究所党委通过召开座谈会、设置意见箱、谈话谈心、深入基地、走访职工征询等形式,广泛征求党员群众的意见,充分听取干部职工代表对所党委落实全面从严治党要求等方面建议,为认真开好高质量的民主生活会打下基础。

南海所党委把广泛征求意见作为开好民主生活会的重要环节,严格按规定要求抓紧抓好,制定了《2016年度所级党员领导干部民主生活会征求意见方案》,明确了总体要求和时间节点;涉及部门负责人、民主党派人士、青年科技人员、离退休党员代表和部分基地等不同层面和范围,仅所领导主持召开的全所座谈会就有6次。大家都能结合工作实际直言不讳谈问题,围绕党建和思想政治工作、科研创新发展、人才培养、绩效评价和人员考核等干部职工关心的问题,以及群众实际生活困难等提出了很多的具体意见和建议。座谈会上,所领导还与在场的干部职工进行了多方面的互动,答疑解惑,说明所的相关政策规定执行等情况,较好的交流沟通了思想。

微信扫一扫
分享到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