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群园地 >> 党建工作 >> 正文

南海所召开庆祝建党101周年党员大会

撰写时间:2022-07-01 [来源:南海水产研究所 ]

字号:
打印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1周年,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2022年6月29日,中国水产科学研究院南海水产研究所采用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方式召开庆祝建党101周年党员大会。所长江世贵主持大会,所党委书记程洁,副所长李来好、吴洽儿、张殿昌等在家所领导和各党支部书记、副书记、委员以及离退休党员代表等参加现场会议,其他在职党员、研究生党员等在线参加会议。

大会在雄壮的国歌声中拉开帷幕。

面对鲜红的党旗,全体党员肃穆站立,程洁同志带领2名新党员庄严宣誓,老党员重温入党誓词。大会对党中央颁发的“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获得者进行表彰,江世贵同志为党龄50年的老党员黄荣贵同志颁发了纪念章,激励全体党员向为党忠诚奉献50年、坚守初心不改50年的老党员致敬,坚决听党话、坚定跟党走,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在新时代长征路上展现新作为、体现新担当。

程洁同志作大会讲话,首先从新民主主义革命时期、社会主义革命和建设时期、改革开放和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新时期、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新时代等4个历史时期,回顾党的光辉历程,缅怀党的丰功伟绩;随后围绕“打好意识形态主动仗”主题讲党课,强调要深刻认识意识形态的内涵与影响以及面临的严峻挑战,号召全所党员要把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作为加强意识形态工作的重点和关键,强化理论武装,端正价值取向,发扬斗争精神,打好意识形态主动仗,以优异成绩向党的二十大献礼。

大会在庄严的《国际歌》中落下帷幕。

会后,南海所会同广东省林业局、广东生态工程职业学院等两家驻雷州市雷高镇成员单位,在所一楼大厅联合组织开展了“购买帮扶产品,助力乡村振兴”主题扶贫产品巡回展销活动。此前,南海所已按要求在线组织开展了扶贫济困日爱心捐赠活动,将筹集的爱心捐款严格按照相关管理规定和程序,全部用于所对口帮扶点乡村振兴工作。 

 

微信扫一扫
分享到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