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群园地 >> 党建工作 >> 正文

南海所召开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2021年第4次扩大学习会

撰写时间:2021-12-16 [来源:南海水产研究所 ]

字号:
打印

12月15日,中国水产科学研究院南海水产研究所召开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2021年第4次扩大学习会,深入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集中交流学习心得体会。所党委书记程洁主持学习会,所长江世贵,副所长李来好、李纯厚、吴洽儿和所属各部门主要负责同志、在职党支部书记、工青妇组织负责同志、青年理论学习小组代表等参加学习。

会前,与会人员重点自学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上的重要讲话、全会公报和《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等内容。会上,江世贵所长和程洁书记分别领学了《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六次全体会议公报》和《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并结合思想和工作实际,对全会精神作了阐释和解读。会议还对习近平法治思想、习近平关于科技创新的重要论述和档案、保密工作相关文件进行了集中学习。10名处室负责同志围绕学习贯彻落实六中全会精神,结合渔业科技创新和深化改革,汇报交流了学习心得体会和下一步工作思路。

会议强调要求,全所上下要把学习宣传贯彻全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大政治任务,迅速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和部党组的决策部署上来;要坚持原原本本学、全面系统学、联系工作和思想实际学,确保学习贯彻工作覆盖到每个党支部和每名党员;要把贯彻落实六中全会精神与推进党史学习教育相结合,与深化部巡视整改相结合,与总结年度工作、谋划明年发展、做好疫情防控等相结合,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微信扫一扫
分享到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