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群园地 >> 党建工作 >> 正文

南海所纪委专题学习《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

撰写时间:2018-09-28 [来源:南海水产研究所 ]

字号:
打印

近日,中国水产科学研究院南海水产研究所纪委按照农业农村部有关通知要求召开学习会,对新修订的《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以下简称《条例》)进行专题学习,并开展学习体会交流。南海所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陈水胜主持会议,所纪委委员、纪检监察干部等参加学习。

陈水胜对《条例》进行了全面解读,着重对修订背景、重大意义、主要修订内容等方面进行了学习辅导,并用鲜活案例讲解了《条例》党纪新禁区,要求所纪委和纪检干部要把学习宣传贯彻《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一项重要政治任务,深刻认识条例修订的重要意义,深入领会条例的内容,切实担负起全面从严治党的政治责任,以严明纪律营造良好政治生态。

与会同志结合工作实际交流了学习体会和思考,一致表示要增强“四个意识”,提高政治站位,坚决做到“两个维护”,带头学习、带头遵守《条例》,严守党的政治纪律、组织纪律、廉洁纪律、群众纪律、工作纪律、生活纪律,切实把党的纪律转化为日常习惯和自觉遵循,并自觉主动接受监督,习惯在受监督和约束的环境中工作生活。

微信扫一扫
分享到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