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群园地 >> 党建工作 >> 正文

南海所组织开展第一期“以红旗渠精神锤炼坚强党性”教育培训活动

撰写时间:2018-07-18 [来源:南海水产研究所 ]

字号:
打印

在纪念建党97周年之际,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继承发扬党的光荣传统和优良作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7月11-14日,中国水产科学研究院南海水产研究所组织第一批100余名在职党员,来到红旗渠干部学院开展了“以红旗渠精神锤炼坚强党性”主题教育培训活动。南海所所长、党委副书记江世贵同志,副所长、党委委员李来好同志、李纯厚同志等所领导全程参加了此次党性教育培训活动。

江世贵所长在开班仪式上讲话,对结合实际,进一步学习弘扬红旗渠精神、不断加强和提升党性教育等提出了要求。在随后的专题培训中,通过现场教学、音像教学、体验教学等多种形式接受党性教育,党员们先后参观了红旗渠纪念馆、青年洞,观看了《红旗渠》纪录片和话剧,聆听了《从红船初驶看中国共产党的初心》专题讲座,体验了“富民路”、“太行天路”、“红飘带”、“水长城”,深受震撼、倍受鼓舞,党性得到锤炼、心灵得到洗礼,深刻理解了“自力更生、艰苦创业、团结协作、无私奉献”的红旗渠精神的丰富内涵,对结合工作实际、扎实做好本职工作、加快推进全所事业发展有了更深的思考。

微信扫一扫
分享到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