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群园地 >> 党建工作 >> 正文

南海所党委组织召开专题学习会

撰写时间:2018-06-21 [来源:南海水产研究所 ]

字号:
打印

6月19日,中国水产科学研究院南海水产研究所党委召开专题学习会,围绕全面彻底肃清李嘉、万庆良流毒影响专题民主生活会和贯彻落实广东省委十二届四次全会精神开展集中学习和研讨。南海所党委书记徐竹青主持学习会,所长江世贵,副所长杨北胜、李来好、李纯厚,党委副书记陈水胜等参加专题学习。南海所相关部门负责同志列席会议。

大家认真学习了广东省纪委、省委组织部“全面彻底肃清李嘉、万庆良流毒影响”专题民主生活会有关通知精神,集体观看了警示教育片《万庆良的罪与罚》,对落实好省委部署和要求作出了具体安排,为确保此次专题民主生活会开好、开实奠定坚实基础。通过学习研讨,大家对李嘉、万庆良流毒及其影响有了更深刻、更全面、更彻底的认识和了解,更加坚决维护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权威和集中统一领导,更加坚定以实际行动履行好把方向、管大局、促落实的政治责任,坚持联系实际,围绕“三个摆进去”,深刻开展党性分析和全方位透视,有针对性提出整改措施,切实推动全所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

徐竹青书记传达学习了广东省委十二届四次全会精神,全文学习了《中国共产党广东省第十二届委员会第四次全体会议决议》,对全所贯彻落实省委十二届四次全会精神作出了部署安排,要求全所上下要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省委决策部署上来,既要牢记新时代使命,强化政治引领,牢牢把握“四个走在全国前列”和“两个重要窗口”目标任务;又要主动担当作为,紧紧围绕在乡村振兴、海洋强国、“一带一路”、生态文明等方面的决策部署,大胆谋划和扎实推进全所中心工作,为加快推进广东海洋强省走在全国前列、农业农村经济高质量发展提供科技支撑。

 

微信扫一扫
分享到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