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人才教育 >> 博士后工作站 >> 正文

南海所举办博士后出站报告会

撰写时间:2018-08-14 [来源:南海水产研究所 ]

字号:
打印

近日,中国水产科学研究院南海水产研究所举办博士后出站报告会。由中国科学院南海海洋研究所黄小平研究员、中山大学张为民教授、中国水产科学研究院珠江水产研究所谢骏研究员和南海所江世贵研究员、张殿昌研究员等5位专家组成的评议委员会,对魏小岚博士在站期间表现进行综合评议。魏小岚在站期间合作导师上海海洋大学唐文乔教授、南海所李纯厚研究员和所相关领域科研人员等参加了报告会。

会上,魏小岚博士就其在站期间开展的“运动驯化对斜带石斑鱼成活率影响及其人工增殖放流应用研究”进行了详细汇报。评议委员会一致认为,魏小岚博士在站期间研究成果较为丰硕,并具有一定理论意义与应用价值,研究具有一定开创性,论据可靠充分,表现出较高的理论知识水平和优秀的科研创新能力,达到博士后出站条件和要求。经现场无记名投票,评定其科研工作为优秀等级,一致同意出站。

微信扫一扫
分享到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