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学术交流

海南大学顾志峰教授到南海所热带中心访问交流

撰写时间:2018-03-22 [来源:南海水产研究所 ]

字号:
打印

  3月20日,海南大学海洋学院顾志峰教授带领其科研团队成员,应邀到中国水产科学研究院南海水产研究所热带水产研究开发中心访问交流。热带中心主任于刚研究员、副主任马振华副研究员等接待了顾志峰教授一行,并进行了座谈。热带中心科技人员、联合培养研究生等20余人参加了交流座谈会。

  会上,于刚介绍了热带中心的基本情况和现有3个研究团队的发展方向。顾志峰介绍了海南大学水产学科发展历程和有关人才培养的计划。随后,双方就水产科技人才联合培养等进行了深入交流,达成初步合作意向。顾志峰教授一行还对热带中心的珍珠贝、东风螺、经济鱼类和海水观赏鱼类等养殖车间进行了参观考察,并就相关领域研究进展与热带中心技术负责人进行了交流探讨。

微信扫一扫
分享到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