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通知公告

公开招租公告

撰写时间:2024-03-26 [来源:南海水产研究所 ]

字号:
打印

中国水产科学研究院南海水产研究所位于广州市海珠区新港西路231号之8 欣海楼首层商铺拟对外公开招租,招租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招租物业基本情况

房屋产权明晰,无抵押,资产状况良好。资产编号000003324,房屋建筑面积如下表。房屋位于广州市海珠区核心地段,交通便利。租赁物业首层面积318平方米(另有90平阁楼面积)。

二、招租方式

采用公开招租的方式。根据各意向承租人资质条件、可接受的租金、经营方式等因素综合考虑,择优确定。

三、承租要求

1.承租人应是具有民事行为能力的自然人或优质企业单位,信誉良好,市场经营行为规范,没有重大违法记录。

2.承租人需对承租物业进行自主经营,不得分租、转租。

3.承租方自行管理物业,对物业安全负责,接受招租人监督。

4.承租人对物业的装修改造须得到招租人同意,不得破坏建筑物主体结构,以免造成安全隐患。

5.租金能接受按年度上浮调整。

6.租赁期不超过5年。

四、报名信息

欢迎有意向参加承租且符合承租要求的单位和个人咨询报名。报名时应携带资料:单位营业执照副本复印件、法人证书复印件、法定代表人身份证复印件(委托其他人报名的还需提供法定代表人授权委托书、被委托人身份证复印件)。以上材料均需加盖公章或签名。

报名截止时间:2024年4月13日(以提交材料时间为准)

五、联系方式

联系部门:中国水产科学研究院南海水产研究所后勤处

咨询电话:020-89108309

联系人:潘女士

联系地址:广州市新港西路231号(邮编:510300)

 后勤处

 2024年3月26日


微信扫一扫
分享到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