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通知公告

南海水产研究所种质资源与遗传育种项目岗招聘启事

撰写时间:2019-10-28 [来源:南海水产研究所 ]

字号:
打印

中国水产科学研究院南海水产研究所创建于1953年,隶属于农业农村部中国水产科学研究院,所本部驻地广州,是从事水产基础与应用基础研究、水产高新技术研究和水产重大应用技术研究的国家级创新体系科学研究机构。因事业发展需要,现需招聘1-2名工作人员,具体要求如下:

岗位序号

岗位名称

招聘人数

工作职责

招聘基本要求

Z01

种质资源与遗传育种项目岗

1-2

1.开展南海海洋生物种质资源收集保藏与种质评价相关研究;

2.开展鱼类抗病抗逆的分子遗传学研究,应用组学、分子生物学等手段解析鱼类抗病抗逆的遗传机制;

3.开展鱼类遗传育种研究,应用GWAS、基因编辑等育种技术培育高效优质多抗新品种。

1.海洋生物学、水产养殖、分子生态学、生物信息学等相关专业;

2.工作认真,高效,具有较强的责任心和团队意识;

3.本科及以上学历,研究生优先考虑。

请符合条件者填写《南海水产研究所2019年编制外人员招聘简历》(见附件)并附学历学位证书、学位论文电子版等证明材料,相关材料一并发送至:yangjingwen21@126.com、nhsrsc@163.com,并在邮件标题中注明“岗位序号+姓名+毕业院校+专业”。

联 系 人:杨小姐、王先生

联系电话:020-89021981、89108361

联系地址:广州市海珠区新港西路231号

     2019年10月28日


南海水产研究所2019年编制外工作人员招聘简历.doc
微信扫一扫
分享到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