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通知公告

招租公告

撰写时间:2019-08-02 [来源:南海水产研究所 ]

字号:
打印

中国水产科学研究院南海水产研究所(以下简称招租人)为新港西路231号3栋物业法定持有人,因租赁合同于2019年9月30日到期,现计划将该物业整体重新招租,现诚邀有合作意向的公司或团体(以下简称承租人)前来洽商。

一、 物业名称

南海水产研究所新港西路231号3栋。

二、物业基本情况

1.地理位置:位于广州市海珠区新港西路231号。该物业东临广州市城市副中心琶洲,北接广州珠江新城CBD区,西面为中山大学,南靠海珠湖、海珠湿地公园。地铁八号线,三号线交汇,交通四通八达,人流密集。

2. 物业情况:该物业为七层建筑物,建于1979年,房龄40年,房屋无抵押,产权明晰,资产状况良好,总建筑面积3587㎡。

3. 建筑物用途:综合。

三、招租方式和租金:

采取谈判方式进行。根据各意向承租人可接受的租金、经营方式、改造方案等因素综合考虑,择优确定。年租金不低于450万元。

四、招租条件

1.承租人需对承租物业进行整体开发,自主经营,不得分租、转租。

2. 合同期限不超过5年。

3. “两按一租”,按期缴纳租金。即履约保证金为合同价2个月租金,1个月租金为租金。每月8日前缴纳当月租金。

4. 前2年租金不变,第3年起租金递增不低于5%。

5. 承租人经营行业必须合法合规,自行依法办理经营许可征(含各类政府规定需要办理或须持证经营的特种行业许可证)。

6. 承租方自行管理物业,并接受招租人监督。

7.物业移交时间和方式:2019年10月1日,按现状移交。

8. 为了改善楼房的商业面貌,承租人须出资对物业的外立面、消防、环保和供电线路等实施进行整体改造。消防、卫生、治安和环保设施等符合国家规定的要求。改造方案须得到招租人同意,不得破坏建筑物主体结构,以免造成安全隐患。

9. 装修免租期:暂定为物业移交后2个月。

10. 在同等条件下,优先原承租人。

五、承租人条件

1. 具有独立承担民事责任能力的在中华人民共和国境内注册的法人或其它组织;

2. 符合《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采购法》第二十二条及《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采购法实施条例》第十七条的规定。

3. 在经营活动中没有重大违法记录。

4. 有所长时间从事主营业务的经验,经营情况良好。

5. 财务状况良好。

6. 承租方证明其具有较好经营开发实力的其他证明材料。

7. 承租人须投入不少于500万元资金对物业整体及设备设施进行改造,并提出初步改造方案(设想)。

8. 本物业不接受联合体承租。

六、报名时间2019年8月12日-16日。报名时意向承租人须提供上述第五条“承租人条件”所列需要提交的材料。

七、谈判时间:由承租人另行通知。

八、报名地址:广州市海珠区新港西路231号欣海楼518室。

九、联系人:吕国敏。联系电话:020-89108368。

十、本公告如有未尽事宜,由招租人另行通知。

特此公告。

中国水产科学研究院南海水产研究所

后勤处

2019年8月2日


微信扫一扫
分享到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