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科学研究 >> 科研进展 >> 正文

南海所召开鲈鱼产业关键技术研究进展汇报会

撰写时间:2018-07-17 [来源:南海水产研究所 ]

字号:
打印

 

近日,中国水产科学研究院南海水产研究所召开中央级公益性科研院所基本科研业务费专项重点项目《鲈鱼产业关键技术研究》阶段汇报会,交流研讨项目研究进展,加快促进项目成果产出。南海所副所长李来好研究员到会指导,所科研处负责同志和相关领域研究专家以及项目骨干成员等参加了会议。

该项目下设8个子任务,吴燕燕研究员、马振华博士、苏友禄博士等承担各子任务的专家先后汇报了各自在相关领域的研究进展和取得的阶段性成果,提出了下一步的研究重点和方向。与会专家针对该项目在执行过程中出现的问题进行了集中研讨,提出了一系列切实可行的意见建议。李来好对该项目阶段性研究进展给予了肯定,对进一步明确目标任务、加快推进项目后续研究、强化项目全过程监管等工作提出了要求。

微信扫一扫
分享到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