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科学研究 >> 科研进展 >> 正文

“一种浮性料聚拢框”获得国家实用新型专利授权

撰写时间:2018-04-12 [来源:南海水产研究所 ]

字号:
打印

  日前,由中国水产科学研究院南海水产研究所江世贵、黄建华、姜松等完成的“一种浮性料聚拢框”获得国家实用新型专利授权,专利号为ZL201720163045.X。

  该实用新型浮性料聚拢框包括:浮框、与浮框配合的沉框、设置在浮框上的挡网、设置在沉框上的兜网,还包括:与聚拢框配合使用的投料件;投料件为条状的U型槽结构,通过投料件将饲料投放至浮框内部;浮框设置在沉框上,浮框与沉框之间通过连接组件连接,连接组件设置在沉框上,连接组件包括:连接管、设置在连接管上的若干限位件,限位件垂直于连接管;浮框上设有若干限位槽,限位槽设置在浮框与连接组件连接的端面上,限位件伸入限位槽中。该实用新型聚拢框结构简单、使用方便,能够精确计算养殖生物的摄食量。

微信扫一扫
分享到朋友圈